哄不哄不哄

hp乙女/狂飙乙女指路:就叫阿白阿白

【EXO×你】当你们分手

出场人物:金俊勉/金珉锡/金钟仁/金钟大/都暻秀/张艺兴

彩蛋:边伯贤/鹿晗/吴世勋/朴灿烈/黄子韬


当你们分手后—


金俊勉

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今天偶然的遇见

你感觉他看起来有些憔悴

对着你笑了笑抬手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希望你一直都好。”


金珉锡

在他兵役期间分了手

再见面已经是兵役结束后了

还是看起来很稚嫩的脸,但气场却完全不一样了

“是我让你太辛苦了。”


金钟仁

你曾试着找过他但却发现他杳无音讯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他的出道预告,一切问题都有了答案

你没想到会收到他的电话,他听起来很愧疚

“对不起,但我从没想过放弃我们。”


金钟大

难捱思念的你还是选择了偷偷去看一眼他

现场的人这么多他应该不会注意到你

他唱了一首歌单上没有的歌,是你最喜欢的那首,短信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我知道你在。”


都暻秀

本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吵架,没想到最后演变成了分手

两个嘴硬的人注定不适合在一起

你一直思考再见面时该说什么,但真的到了这一刻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你还喜欢我?”


张艺兴

他的工作好忙,忙到你想见到他都很困难

说来搞笑,没分手前想见一面比登天还难,分手后却经常收到同一场活动的邀请

看着他忙碌的样子你突然就不怨了,这才是他该有的生活

“只有这个办法才能见到你。”


彩蛋:边伯贤/鹿晗/吴世勋/朴灿烈/黄子韬


评论

热度(3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