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不哄不哄

hp乙女/狂飙乙女指路:就叫阿白阿白

【EXO×你】当他意识到爱上你

出场人物:金俊勉/金钟大/金钟仁/都暻秀/金珉锡/张艺兴

彩蛋:鹿晗/吴世勋/朴灿烈/边伯贤/黄子韬


当他意识到自己爱上你时—


金俊勉

“需要我帮忙吗?”

“你可以依靠我。”

“永远可以。”


金钟大

“明晚的见面会你不要来。”

“不,不是的。”

“只是我希望你是特别的。”


金钟仁

“再陪我一会好吗?”

“辛苦你了。”

“辛苦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都暻秀

“明晚一起去看电影吧。”

“只有我们两个。”

“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一起。”


金珉锡

“等一下。”

“有句话应该和你说。”

“我爱你。”


张艺兴

“啊?没,突然想到一些事。”

“你今天真美。”

“不,不一样,和之前的每一天都不一样。”


彩蛋:鹿晗/吴世勋/边伯贤/朴灿烈/黄子韬


评论(6)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